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宣布次战首发已定9席 巴里必上不承诺格林主力

2010年06月17日04:4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卡佩罗宣布次战首发已定9席巴里必上不承诺格林主力

赫斯基、迪福二选一
卡佩罗宣布次战首发已定9席巴里必上不承诺格林主力

鲁尼高尔夫球场放松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主帅卡佩罗表示,他会在小组赛次战阿尔及利亚时,派上刚刚伤愈复出的中场主力巴里。巴里在5月初的联赛中踝部受伤,但卡佩罗确认,他现在已经完全好了。

  “巴里将会在周五的比赛中出场。他现在一切都没问题了。他训练非常好,他能出场。”

  与此同时,卡佩罗在接受BBC的采访时表示,英格兰次战阿尔及利亚,只有两个位置还没有确定,这也意味着巴里将肯定会首发。

  “我必须要决定两个位置,守门员和另一个前锋。赫斯基还是迪福。格林犯了一个大错,但他下半时踢得很好。”

  英格兰头号球星鲁尼也在赛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我们在上周六的比赛中开局非常好,配得上一场胜利,总体上来说,我们做了足够多可以赢球的事情,但不走运的是我们没能赢球。但我确信我们我们将在周五的比赛中拿到3分。我认为最重要的是,第一场比赛不要输球,尽管我们曾处在一个赢球的好位置。在这个世界上,一场平局不是最坏的结果。我愿意进球,但请不要误会,如果我没有进球,我将继续努力,直到我进球为止。”

  德国足坛传奇球星贝肯鲍尔在英格兰首战后,直言三狮军团水平倒退,鲁尼对此回应,“他是在表达他的观点,我们不需要去听他在说些什么。他可以说他想说的一切,也可以去想他愿意想的一切。但我们不愿去注意他的言论。”

  (安然)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佩罗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