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确认中场大将关键战必复出 鲁尼欣喜得强人支援

2010年06月16日20:2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经过六周的休养之后,英格兰队中场大将巴里终于在与阿尔及利亚队的关键战前复出,主教练卡佩罗今天声称,巴里将在周五的比赛中登场。

  今年5月,巴里在代表曼城队参加比赛时伤了右脚踝骨,对于29岁中场球员的伤情,卡佩罗说,“他将在周五的比赛中登场,他现在很好,没有任何问题。”在接受BBC采访时,卡佩罗表示,“训练中他表现出了很好的状态,身体很适合。”

  对于自己重要队友的回归,前锋鲁尼给予了最大的支持,“他可以添补我们中场的空白,他的状态很好,他给我们的进攻带来了更多的选择。”

  后卫大将卡拉格也在欢迎巴里的回归,“他在预选赛中展示了他有多优秀,这样优秀的球员并不多,所以他肯定会给球队带来帮助。”(ALANSONG)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