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尼:本届世界杯很不精彩 我不担忧我能进更多球

2010年06月16日19:2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作为夺冠热门球队,英格兰队在首战中被美国队逼平令很多人失望。在那场比赛结束之后,美国队员甚至认为英格兰队打法保守、队员紧张且心有畏惧。但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鲁尼对此坚决否认。同时,曼联前锋坚信自己能进更多的球,补充本届世界杯进球数不多的遗憾。

  包括主力邓普西在内,美国队内很多球员都在赛后嘲笑英格兰队在比赛中过度紧张。对此,鲁尼说,“他们只有两三次射门,而且都是远射,其中只有一次有威胁的射门,所以我不认为我们怕他们。”

  本周五,英格兰队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只有取胜一条路,鲁尼非常自信球队会在这场比赛中反弹。“我们的开始很好,我们本应该取胜,但结果很不幸。我有信心我们会在周五的比赛中获得3分。”

  现在,鲁尼肩上的压力巨大,他被视为英格兰能否自1966年重夺世界杯冠军的关键,他也承认自己需要改善自己的表现。“我们有很多可以进球的球员,但我也需要做得更好,进更多的球。我现在没感觉什么压力,因为我们全队做得很好。”

  此前,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曾批评英格兰队的打法,对此,鲁尼认为英格兰队不必在乎其他人的说法,“他有权力发表议论,我们不需要听他说了什么,其实上我们并没有只打长传球,所以我们没必要听他人的评论。”

  首战阿尔及利亚,对英格兰有利的消息是曼城中场大将巴里将伤愈复出,“我们知道他是怎样的球员,他可以在中场控球,他的状态很好。所以如果教练决定用他,他会带来更多的进攻方法。”

  在过去的几场比赛里,鲁尼只为球队打进一粒进球,这远远不是人们所期待的,“我愿意进球,但如果我没有进更多的球,我还会努力,直到我实现目标。所以我并不担心。”

  24岁的曼联前锋在球场上具有极大杀伤力的同时,他的火爆脾气也一直为人所担忧,对此,他认为自己的主教练卡佩罗很信任自己。“他没对我的纪律性提出任何质疑,我很有纪律性。上次我代表英格兰队比赛得牌还是两三年前的事。”

  上场比赛中,英格兰没能赢球,“普天同庆”成为罪魁祸首。鲁尼表示,全队目前仍在努力适应这款足球,“我们开始适应这个球了,我想这个球对门将一定是个噩梦,但作为前锋,我感觉这个球很好。前锋和中场球员会踢这个球更容易破门。”

  众所周知,本届世界杯自开赛以来进球数不多,精彩程度也因此而打折,鲁尼在看过几场比赛之后也希望提高比赛的精彩性。“坦率地说,我所看到的世界杯比赛并不精彩,我希望随后能有所变化。”

  (ALANSONG)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