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肯鲍尔:厄齐尔最抢眼 他们让我想起了1990年

2010年06月16日16:04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不可能再有更好的开局了!这让我不禁想起1990年世界杯,我们小组赛首轮便遇上劲敌南斯拉夫队,当时德国队以4比2取胜,随后并一路挺进决赛,最终赢得那一届世界杯冠军。

  在南非,我又一次看到了当时那支德国队的影子。与澳大利亚的比赛结束后,许多在国际足联工作的朋友们通过短信祝贺我。赛前我去过球队训练营,在失去了核心球员巴拉克之后,他们给我的感觉依旧像过去那样紧密、团结。我想,或许该有什么东西来弥补他们在赛前的损失,一座大力神杯再合适不过。

  让我来挑选首场比赛表现最为抢眼的球员,梅苏特·厄齐尔显然不能漏掉。令对手出其不意却又能够将球稳稳地送到队友们的脚下,他极为致命的传球实在是让人过目难忘。在我看来,除了梅西,没有人能够与现在的厄齐尔相媲美。如果非要挑出点毛病来,那么厄齐尔只是缺少一个进球。

  顶替巴拉克出战世界杯,萨米·赫迪拉的压力可想而知。作为一名防守型中场球员,他在首场比赛的表现没有让大家失望。总有人问我,没有巴拉克的这支德国队是不是变得更强大?我可从来没这么想过。如此重大的比赛,我们当然需要像巴拉克这样拥有丰富经验的顶尖球员,但前提是他的身体状况是否百分之百地适应比赛。

  说到这里,如今球队的体能状况相当令人满意。球场上,队员们积极跑动,自始至终专注于比赛。哪怕遇上超过90分钟的鏖战,我相信他们依然能够在高强度的对抗中将自己的比赛节奏保持下去。对于一支想在大赛中走得更远的球队来说,这一点至关重要。

  当然,这一切都是我们美好的祝愿!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