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肯鲍尔:英格兰太差 大将透露三狮已开始研究德国

2010年06月16日10:57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刘彬彬报道 周二的皇家巴福肯训练营,卡佩罗和他的意大利教练组大声嬉笑。四周的英格兰记者面面相觑,意大利人怎么那么乐观?他为什么不呢,英格兰国内居高不下的期望终于降了下来,而前一天缺席训练的鲁尼(脚踝被美国球员踢了一下)、阿什利·科尔(旧伤治疗)都已经回来,巴里也准备好了参加周五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意大利人一点都不担心,自信也被传递给了他的球员们,在贝克汉姆的带领下,球员们按部就班地准备着。世界杯,他们要走的路还很远……

  防线仍是最大问题

  大将纷纷回归,煞风景的倒是莱德利·金的伤势。卡佩罗在招进热刺队长的问题上曾经和老雷德克纳普交恶,但是现在意大利人才体会到,自己的一意孤行带来了怎样的后果。与美国的比赛,金只上场半场便因为腹股沟受伤被换下。球员匆匆和热刺队医维恩·迪塞尔联系,后者迅速飞往南非。老雷德克纳普在接受采访时忧心忡忡,“这样高水平的比赛当然需要训练,但金的身体真让人担忧,我还在等待维恩发回来具体的结果。但是如果真是腹股沟撕裂,需要养伤三周,我不认为我们还能看到他。”

  英足总此时表现出了难得的诚意,他们对外闭口不答金的伤势,放媒体随便猜测。但是让人们担忧的是,他的继任者们是否合格。与美国的下半场比赛,替补金的卡拉格被阿尔蒂多尔左路强行超车,突入禁区射门。而卡拉格对对方的一次犯规,只被判罚黄牌也有待商榷。阔别国家队已久的卡拉格对此不以为然。“每名球员都有优缺点,没有一名球员是完美的。我确信我自己并不慢,虽然我不是最快的。我知道如果你面对的是速度快的球员你要拉开空间,如果是一名慢的前锋你就要贴上。我和特里有如今这样的水平不是因为我们有突出的速度,而是因为我们懂得阅读比赛。”卡拉格解释。利物浦副队也是卡佩罗在世界杯前才召唤入队的,在他身后,是厄普森、道森这样更没有经验的球员,这条老迈的后防,是否能帮助英格兰挺到最后?

  而在门将位置上,已经成为“黄油代言人”的格林因为第一场比赛的失误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西汉姆门将自己似乎调节得不错,训练中他与另外两位门将谈笑风生,卡佩罗说过这几天要检验他的心理状态,但是稳定性、自我调节能力正是格林最大的优势。这位夏天还会抽空跑到非洲参加训练营慈善活动的西汉姆门将没有詹姆斯的资历,不会大喊大叫,也没有哈特的天赋,但是他的平静让卡佩罗非常满意。问题只是,这份平静能延续到球场中吗?

  巴里随时准备待命

  贝肯鲍尔接受南非媒体采访的一段话被英格兰各大媒体转载,“英格兰又回到‘古代’了,他们和美国的比赛根本不是在踢球,他们太差了!我认为在此之后卡佩罗的队伍也不会有什么改变,真不敢相信英超那么强大,他们的国家队却找到这些球员。”足球皇帝大放厥词。事实上,卡佩罗的选择确实很少,只有38%的英超球员来自英格兰本土。但是英国本土也不是没有优秀的球员,例如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即将复出的巴里,这样,他和双德在预选赛中10场比赛取胜9场的搭档又可以重现。

  “我们三个踢了大部分的比赛,彼此非常了解。斯蒂夫司职左边但是经常插到中路,他和兰帕德都经常插入禁区,我们合作得非常好。”巴里谈到三人的组合时表示。埃里克森总是忽视这位曼城中场,当他倒地受伤的时候,巴里痛苦地认为“我真是和世界杯无缘”。但是最重要的是,“我从未放弃训练”。“我的膝盖十多天来都很好,再有一周的准备,我肯定可以参加阿尔及利亚的比赛,如果卡佩罗问我是否准备好了,我会让他深信我可以首发,我可不希望在两三球领先后上去试试脚。”巴里表示。

  让卡佩罗宽心的还有鲁尼和阿什利的伤病并无大碍,周二的训练中,两人都已完全康复。赫斯基上场比赛奉献了个助攻春风得意,他向记者保证,自己和鲁尼的搭档肯定会越来越好。“鲁尼从17岁开始就习惯了承受压力,这个打不倒他,我的任务就是帮助球队,我相信我们肯定可以越做越好。”除了助攻,赫斯基在与美国的比赛中还错过了一次单刀,高佬克劳奇再次成为首发热门。“能上场贡献一些我很高兴,我一直没有得到什么真正的首发机会,但是接下来比赛还很多,我希望能够承担更多的责任。重要的是,我们都很清楚彼此的角色,我上场换下的是赫斯基,迪福如果上去他知道自己去替换鲁尼。”克劳奇表示。

  詹姆斯一天前质疑卡佩罗赛前两小时才公布名单,但克劳奇认为这并不是问题。“我在利物浦时贝尼特斯都是在大巴上才公布名单,这并不是什么问题,有些球员希望早些知道,有些喜欢晚些,这因人而异。”高佬的这通“和平宣言”够精彩的。

  卡佩罗不想碰德国

  无论如何,首战战平美国,这让英格兰本就一到大赛就迅速下滑的信心更为匮乏。卡佩罗担心的更是这点,“球员们连在主场比赛都紧张,他们非常没信心。”刚刚来到英格兰,卡佩罗就发现了这点。预选赛的上佳成绩带来的信心现在也成了过眼云烟。与美国比赛后,卡佩罗不得不安慰所有球员,支持犯错的格林,鼓励没有进球的鲁尼,现在又被贝肯鲍尔大肆批评,卡佩罗的心理工作更严峻。

  “主帅知道我们可以做得更好,他告诉我们他在第一场比赛中看到很多让人振奋的东西,他剪辑了下来给我们展示,然后告诉我们应该相信自己,确信自己做的是对的。”克劳奇介绍。“这是我们需要带到下一场比赛的东西,显然我们知道我们还可以进步,但是我们现在做得也不差!当我们进球后,我们以为我们可以继续前进但事实并不是那样,第一场比赛总是不能达到大家的预期,希望我们从现在开始做好工作。重要的是,我们并没有输掉比赛,就像很多人看到的,我们会充满信心地继续前进。”克劳奇表示。

  坦率地说,英格兰战胜阿尔及利亚和斯洛文尼亚没有问题,最终的小组排名很可能要看净胜球,卡佩罗正试图迅速调整队员士气,让队员们士气高昂地进行接下来的比赛。就像英格兰球迷在论坛上说的:我们希望鲁尼燃烧起来!而据受伤的巴里透露,英格兰观看了德国的首场比赛,因为他们已经把对方当做可能的淘汰赛对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