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拉格批德国人作弊 早在联赛中使用普天同庆占优势

2010年06月16日07:54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英格兰队的门将格林在与美国队的比赛后成为议论的焦点,而同样成为焦点的还有“普天同庆”。英格兰后卫卡拉格对于德国的大胜很不服气,他认为德国人“作弊”,早早地在联赛中适应了这种新用球。

  卡拉格认为,英格兰的主要问题在于对球的适应性不好,因为英超并不使用这种球。而德国人从2009年1月开始就在联赛里使用了普天同庆。他说:“很长的适应时间让德国人在来到南非的时候拥有了巨大的优势,因为这款球确实很难适应,尤其是它的飞行轨迹难以驾驭。世界杯应该是进球的盛宴,可惜的是除了德国队,别的球队都没能做到。”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拉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