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林离奇失误竟因失恋 官方为鲍尔森洗脱乌龙冤情

2010年06月16日07:51   都市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综合报道 世界杯仅开赛数日,就连发“黄油手”闹剧,世界杯官方用球“普天同庆”饱受非议,有人干脆根据英文发音戏称其为“这不赖你”。英格兰门将格林一“漏”成名,英格兰队队长杰拉德声援格林称,“球太难以捉摸了”,神通广大的英国媒体揭秘,格林失手,全因失恋。

  原来格林有一个加拿大籍的美貌模特女友伊丽莎白·密内特。密内特身高1米8,在大学里主修经济学,23岁的她还是很有知名度的内衣模特。两人一度谈婚论嫁,1个月前,密内特还向闺蜜透露将亲自到南非为格林助威。不过,世界杯开始前两人分手了,格林的好友向全英格兰解释,“这些天来,他的情绪有些低落。但仍旧没有接到她安慰的电话。”

  格林“黄油手”不赖“普天同庆”,德国队猛灌对手四球却多亏了“普天同庆”。英格兰队后卫卡拉格揭秘,德国队从今年初就开始使用这种足球,因此在世界杯首场比赛中大胜也不稀奇。

  卡拉格说:“这次的比赛用球真的很诡异。德甲联赛从今年2月开始就大范围推广这种球,因此在目前赛完的比赛中,德国队的表现首屈一指。他们现在已经非常轻车熟路了。”

  和德国队一样,法国队和阿根廷队也早早地开始使用这种球了,看来法国队还是没有摸透“普天同庆”的脾气。

  队报

  澳大利亚│500万跪求主帅

  发布人:澳大利亚媒体

  在经历0∶4的大溃败后,铺天盖地的骂声向澳大利亚主帅维尔贝克袭来。澳大利亚足协主席勒维表示,他已经准备了一份600万澳元(约合500万美元)的合同,来寻求维尔贝克的替代者,率队征战下一届巴西世界杯。法国教练乌利耶和荷兰名帅艾德沃卡特已经拒绝了澳大利亚的邀请。

  丹麦│“乌龙哥”另有其人

  发布人:国际足联官方

  在蒙冤6个多小时后,国际足联为丹麦队中场大将西蒙·鲍尔森“平反”,原本算到他头上的本届世界杯第一个乌龙球被另判他人,进球者是他的队友阿格。鲍尔森在破坏对方的传球时,将球顶向球门,飞行过程中队友阿格用身体挡了一下,所以此球该算在阿格头上,鲍尔森被误判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格林 鲍尔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