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套赞助商仍支持格林 双方合作关系已长达10年

2010年06月16日06:31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格林的“黄油手”葬送了英格兰的首场胜利,因为这次致命失误,他不得不担心下一场会不会首发。但在场外,他却不用为自己的商业合约担忧。赞助格林世界杯手套的公司公开表示支持格林,不会和格林解约。

  该公司市场总监表示:“我们全力支持格林。在球场上就是这样,守门员只丢了一球就会被看成是犯了错,而像赫斯基、赖特·菲利浦斯这些前锋即使错过5次射门机会人们也不会太在意。不管卡佩罗是否会再给格林机会,我们都会与他并肩作战。”格林与该赞助商从2001就开始合作,合作关系已长达10年,其中还包括格林在汉诺威效力期间。(谭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格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