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球员伤情雪上加霜 中卫莱德利可能因伤退出

2010年06月16日06:24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英格兰后防线再告危急,据英国《每日星报》透露,继费迪南德因伤告退后,中卫莱德利·金很可能退出本届世界杯的剩余比赛,这也使得卡佩罗在中卫位置上捉襟见肘。

  首战美国队,腹股沟受伤的莱德利·金坚持打完半场比赛,随后被卡拉格替换下场。《每日星报》透露,莱德利·金在赛后接受了激光扫描,结果显示腹股沟拉伤,需要休息三周。

  这一消息尚未得到卡佩罗的确认,但热刺队主帅雷德克纳普已经对莱德利·金的世界杯之旅不抱希望。“我和球队理疗师有过通话,我们很难在本届世界杯上再看到莱德利·金了,如果真的是腹股沟出现了问题,这对他来说是非常沮丧的事。”

  此前队长费迪南德已经因伤缺席,莱德利·金的伤情令英格兰的后防雪上加霜,卡佩罗将只能把希望寄托在利物浦中卫卡拉格的身上,而卡拉格在首场小组赛中表现并不好,他对美国前锋阿尔蒂多雷的突破束手无策。

  英格兰队也有利好消息传出,与美国队比赛时受了轻伤的鲁尼和阿什利·科尔都已经恢复了有球训练,他们都能在英格兰和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登场。(范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