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油手格林坏消息不断 传西汉姆联队准备将他抛售

2010年06月16日06:14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黄油手”格林坏消息不断,昨天又传出西汉姆联队正准备在世界杯之后将他抛售。

  西汉姆联俱乐部的新大股东哥德和苏里万非常希望用卖掉格林的收入去填补俱乐部的债务。虽然格林在与美国队比赛中的低级失误很可能会使他的身价大跌,但他毕竟是英格兰国门,在西汉姆联队内还算是个“抢手货”。此外西汉姆已经开始了与伊普斯维奇谈判,希望将门将里查德·赖特重新带回到阿普顿公园球场,以取代格林的位置。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格林 格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