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开赛第一噩耗诞生 英格兰主力中卫伤别南非

2010年06月16日03:08   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这是一直以来困扰他的问题所在,如果你一直无法正常训练,参加高水平的比赛,你就很容易受到伤病的侵袭。”——雷德克纳普

  在参加同美国队的比赛后,英格兰中卫莱德利·金也结束了自己的世界杯之旅。英国媒体已经确认,这位来自热刺的中后卫因伤将彻底退出本届世界杯的其余比赛。

  在与美国队的比赛中,莱德利·金在比赛中的第一分钟就伤到了自己的腹股沟,他顽强坚持了半场比赛,最终卡佩罗在下半场开始后用卡拉格顶替了他的位置。赛后莱德利·金在第一时间接受了激光扫描,结果显示他的腹股沟出现了拉伤。

  金所在的热刺队主教练雷德克纳普表示,“我与球队的理疗师有过一次通话,他正在英格兰队的训练营中。我不认为我们还能够在本次世界杯上再次看到莱德利·金,这对于莱德利·金来说将会非常困难。 ”雷德克纳普还点出了莱德利·金受伤的主要原因,那就是长期以来无法进行系统的训练:“这是一直以来困扰他的问题所在,如果你一直无法正常训练,参加高水平的比赛,你就很容易受到伤病的侵袭。 ”

  记者范宏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