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首战主力确定缺阵三周 三狮铁卫世界杯之旅告终

2010年06月16日01:2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据天空体育消息,英格兰中后卫莱德利-金由于腹股沟伤病将会缺席三周的比赛,这也基本宣告他的世界杯之旅提前结束。

  英格兰队在本届杯赛的首场比赛中迎战美国队,莱德利-金出现在了球队的首发阵容中,与特里搭档组成了三狮军团的中卫组合。但是在下半场便由于腹股沟疼痛难忍而被卡拉格替换下场。在莱德利-金来南非之前,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就向卡佩罗发出了警告,由于莱德利-金的膝盖刚刚经过手术无法承受高密度的比赛,但是他的膝盖还没出问题,腹股沟就提前告急了。

  由于莱德利-金的缺席,英格兰将会再度面临中卫难题,再加上此前退出的费迪南德,英格兰队的中卫们可谓多灾多难。本来,卡佩罗手下最理想的中卫组合是费迪南德和特里,但如今卡佩罗只能在卡拉格、厄普森和道森之中选择一人作为特里的搭档。

  莱德利-金由于腹股沟伤病缺席三周,这意味着英格兰队至少要打入半决赛,这位后防大将才有复出上场的机会。可是,英格兰队真要打入半决赛的话,卡佩罗敢冒险让刚刚伤愈的莱德利-金登场吗?

  (威尔曼)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