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德利-金伤别南非卡佩罗无奈:希望队员能远离伤病

2010年06月15日15:50   天津网-每日新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报讯【记者 梁斌】英格兰队队医昨天证实,在1:1战平美国队的比赛中受伤的英格兰中后卫莱德利·金因为腹股沟伤势严重,将会休战2到3周,这也意味着他本届世界杯之路走到尽头。

  在费迪南德伤退之后,莱德利·金又高挂免战牌,这也意味着在中后卫位置,英格兰只有卡拉格、道森和厄普桑可用。对此,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无奈地表示:“我希望我的队员能够远离伤病。”在周一的训练中,英格兰队还有两位大牌缺席训练,一个是鲁尼,一个是阿什利·科尔,对此英格兰队没有给出解释。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