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转播有望推出“瓦瓦祖拉消声版”

2010年06月15日15:15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伦敦6月15日体育专电 英国《卫报》15日报道称,面对观众对“瓦瓦祖拉”的抱怨,BBC电视台正在调查是否可以向观众提供一种除去“瓦瓦祖拉”声音的世界杯电视转播。

  此前,BBC收到了220个观众的致电,他们表示无法忍受“瓦瓦祖拉”发出的“噪音”。此外,广大媒体同行和运动员也不喜欢这种具有非洲特色但是声音恼人的喇叭。

  出人意料的是,近来“瓦瓦祖拉”在英国热销。“英美大战”赛前,一家超市12小时内就卖掉2·2万个“瓦瓦祖拉”,网络零售商亚马逊的销量也是以前的10倍。

  幸运的是,这种堪比“马蜂窝”声音的加油助威工具在南非世界杯之旅上并未画上句号。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14日表示这一喇叭不会被叫停。他在自己的微博(http://t.sina.com.cn)中写道:“非洲有其自己的韵律文化,我不赞成禁止南非球迷的音乐传统,难道你们愿意看到自己国家的看球习惯被禁止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