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克汉姆保持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收入最高

2010年06月15日15:14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纽约6月14日体育专电 尽管伤病在身,但贝克汉姆仍然是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LS)中收入最高的球员。

  据MLS球员协会14日发出的数据单表明,尽管因为跟腱断裂缺席了本赛季的比赛,效力于洛杉矶银河队的贝克汉姆以650万美元的收入保证继续高居联盟榜首。

  他的队友兰德勒·多诺万以213万美元的收入位居第二。紧随其后的分别是纽约红牛队前锋安杰尔、多伦多队中场古兹曼和西雅图队中场永贝里,他们的收入分别是192万、172万和131万美元。

  除多诺万之外,上榜的其他几位参加世界杯的美国球员是布德尔、伯恩斯特恩和芬德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