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汉姆支持格林另有隐情 英媒:你们是想多卖些钱吧!

2010年06月15日10:05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坛周报记者刘川伦敦报道 “黄油手”事件,让英格兰门将格林一夜之间成了千夫所指的罪人,但在经过一天的休整之后,人们在14日的训练场上发现,格林似乎并没有表现出什么沮丧的神情。对这位英格兰门将而言,一切似乎已经过去了。

  尽管全英格兰都在担心格林会在心理上留下后遗症,但在14日的训练中,媒体在英格兰门将的脸上,丝毫找不出一丝情绪低落的迹象。和往常一样,格林当天和另外两名门将一起参加了球队的正常训练,首战犯错的格林在训练期间一直在和詹姆斯和哈特开着玩笑。三位守门员的爽朗笑声,让当天在训练场外蹲守的媒体多少有些意外。

  当然,格林很可能只是强颜欢笑而已,这和卡佩罗之前的态度有关。意大利人赛后曾透露,要看看格林的心理恢复情况,然后再最后决定18日比赛的首发门将人选。在这种情况下,不想失去首发位置的英格兰门将,自然要摆出一副乐天知命的达观姿态。

  不过,格林也可能真的从心理阴影中彻底走出,因为这两天为他出头的队友着实不少。首战赛后,球队正副队长杰拉德和兰帕德,都第一时间为他辩护,14日新闻发布会上,卡拉格也坚定地站在格林一边,“我们每个人在球场上犯错之后,都会面对质疑和批评,但我相信格林不会被这些批评言论击倒,他会尽快卷土重来的,我们全队上下都会竭尽全力地支持他。”

  除了队员,14日站出来为格林撑腰的,还有西汉姆联俱乐部主席苏利文。他表示,媒体将全部责难和批评甩给格林并不公平:“门将在场上的每一次失误,都是那么显而易见,也很容易被媒体放大。如果说到对最后比分的影响,赫斯基错过的那次单刀球机会造成的后果,其实和格林的失误同样严重,但赛后赫斯基受到的批评,却不到格林的1%。”

  西汉姆联高层支持格林的动机,遭到了英格兰媒体的质疑。在联赛还未结束时,西汉姆联就表态今夏要大规模清洗阵容,格林当时也在清洗名单之列。《每日邮报》就猜测,格林这次低级失误,肯定会让自己转会市场上的身价大打折扣,因此苏利文对格林的支持,恐怕更多顾及自身利益。另一方面,也有传言称,西汉姆联已经找到了格林的替代人选——英冠伊普斯维奇的门将赖特,将成为下赛季“铁锤帮”主力门将。这样一来,后院起火的格林,正处在国家队和俱乐部的双重压力之下,今后的日子将更加难熬。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西汉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