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遭各界怀疑 门将詹姆斯抨击主帅:他们在撒谎!

2010年06月15日09:57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坛周报特派记者克韩发自南非 6月14日《每日电讯报》上,大牌名记亨利·温特宣布:“还没有人急于去寻找离婚律师,但卡佩罗的蜜月在非洲野生动物园正式结束了。”这是因为自从世界杯集结以来,卡佩罗一系列古怪的行为,让此前迷信他的媒体开始有了第一丝怀疑。

  球员中也有揭竿而起的,第一个便是39岁的老门将詹姆斯。针对有关他“身体还没有康复,因此无缘首战”的流言,詹姆斯坚决否认:“我身体没问题,赛前我们23人身体都没问题。我当然准备好了,我也希望能上场。我和哈特一样,都是‘备选’。本周早些时候我去健身馆,而没有出去合练,结果突然每个人都说我膝盖有问题了。事情根本不是这样。”

  詹姆斯身体不好的流言,实际上是卡佩罗阵营有意无意传出来的。正因为如此,在皇家巴福肯热身完毕准备离场时,詹姆斯根本没有搭理卡佩罗副手巴尔迪尼伸出来的手。詹姆斯说:“这不是我的第一届世界杯了,我知道情况是怎么回事儿。当你得到23号球衣(哈特)或者12号球衣(格林)时,你当然会失望,但你只能认真工作,把所有事情都做对,争取入选。就我个人来说,我依然是1号,哪怕我没被选上首发。”

  詹姆斯的发飙,当然和格林的“黄油手”表演有关。赛后因勇敢接受媒体采访而得到赞扬的格林,已经向全英格兰表示道歉,“中场休息时,我已经向所有伙计都说了道歉,现在我再向国内的千万球迷道歉。我不会怪皮球,我应该挡住这球,没有别的选择。这是一脚远射,我不知道怎么会让它进了球门,这样的球我在训练中不知道要救多少次。这是一次真正的、可怕的错误。”

  对于格林,詹姆斯其实也给予了同情,毕竟他自己也曾被叫做“灾难”,“我们都会犯错误。我赛后没有直接找格林交谈,因为他当时要去药检,但我知道作为门将,我们都会犯错误。格林的错误确实改变了比赛进程,因为从那之后美国队开始全面防守,下半场只是反击。但是,我们不应该去沉溺于这些事情,而应该立即把这些事情忘掉。”

  让詹姆斯不满的,是在发生这样的错误后,卡佩罗依然不选定主力门将,“老板每次都是在前往球场的大巴开动前5分钟才宣布大名单,这次并不是什么例外,这就是卡帅的执教方式。当主教练公布首场阵容时,我不会说我很惊讶,但我们确实都希望能打上比赛。卡佩罗这样的名单公布方式,让每个人都期望自己能打,你根本不知道自己会不会一定出场,其他两个门将也不知道是否真的打不了,而过去总是一正两副很清楚。”

  对于卡佩罗这种作风,阿森纳门将名宿鲍比·威尔逊再一次抨击,“不管卡佩罗的准备工作如何细致,但大家都不知道他究竟要选谁当门将。老实说,这种做法对门将很不好,他们至少需要提前48小时通知。”

  卡佩罗是个固执的人,他并不准备因此改变,“格林是否会继续上,要等等看,我们必须看看他的心理状态。”打高尔夫排遣郁闷的格林则说:“是否在比赛前两个小时才能确认首发,对我来说问题不大。错误让我更加坚定决心,希望能参加下场比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卡佩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