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林“帮”赌博公司赚钱 黄油手让他们赚了1000万镑

2010年06月15日09:07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信息时报讯 在对美国的比赛中,卡佩罗安排了格林首发,结果这位西汉姆门将的“黄油手”令英格兰意外失球,让三狮军团丢尽了脸,但是赌博公司对他却万分感谢。据赌博公司的负责人介绍,格林的这次失误让他们至少赚了1000万英镑,“赛前很多人都赌1万英镑英格兰队能赢下美国队,但格林的失误让一切改变了,如果不是格林,将会有几十万的英格兰支持者猜对比分,这显然不是我们希望看到的。”

  不过,对格林不满意的人还是占了大多数,据《每日邮报》透露,詹姆斯对于自己未能在首场首发门将感到不满。他认为,卡佩罗以他膝盖问题为由将他剔除出首发阵容是不公平的,自己的膝盖已没有问题,并不会影响他的发挥,而且他已经准备好上阵。但詹姆斯、队医和卡佩罗之间的交流似乎出现了一些问题,卡佩罗直到赛前2小时才公布首发名单,这令格林缺乏准备,最终导致这样的严重失误。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格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