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天同庆之父哈兰德回应:换一个球格林照样黄油

2010年06月15日07:20   华商网-重庆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面对门将像格林那样的低级失误,哈兰德也有话说:“英格兰丢的那个球,我看了。我的球,即使在雨天也不容易打滑。格林触球时明显手型发生了错误。请去采访一下格林,他会告诉你,换一个球,他照样也‘黄油’。” 

  和哈兰德站在统一战线的还有“普天同庆”生产商的公共关系主管,托马斯·沙克万也忍不住站出来回应一番。在他看来,门将们出现重大失误完全是自身实力和状态问题,与比赛用球的质量毫无关系。堪称足球内行的他,还不忘举出美国门将霍华德与南非门将库恩等人的例子来为自己佐证。

  在托马斯看来,如今的“普天同庆”,是足球制造的登峰造极之作,“我们对于比赛用球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们完全不认为英格兰门将的失误与皮球本身有任何关系。如果你看了迄今为止的所有比赛,那就能发现有很多门将都成为了比赛中的明星。恩耶马(尼日利亚队门将)和霍华德都拿到了全场最佳头衔,南非队的库恩也在与墨西哥的比赛里表现出色,比赛用球也没有影响他们发挥出最佳水准。”

  本报特派南非记者  任重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格林 哈兰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