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拉格:格林会继续首发出场 队员会支持他走出阴霾

2010年06月15日00:18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14日体育专电 尽管在与美国队的比赛中铸下大错,英格兰队主力门将格林还是得到了卡拉格的支持。卡拉格认为,在18日英格兰队与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中,格林应当继续首发出场。

  在12日的C组揭幕战中,格林给对手美国队送上了一份大礼。他在扑救邓普希25米开外远射的时候接球不稳,让球在手里弹了两下之后慢慢滚入球门。这直接导致了英格兰队最终被美国队1:1逼平。

  卡拉格称:“每一名球员在犯错的时候都会饱受质疑,我们都曾经有过这样苦涩的经历。”他还称队员们会“支持他走出阴霾”,并说格林“不会有任何心理障碍,并会出现在下场比赛中”。

  在2008年1月卡佩罗接手“三狮军团”之后,国内曾经掀起一波反对其执教风格的浪潮,而卡拉格在那段时间站在了卡佩罗一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格林 卡拉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