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防线主力确定错过关键战 鲁尼训练中伤退引疑云

2010年06月14日23:0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首战1-1战平美国,处于巨大的舆论压力之中,而之后,卡佩罗又不得不面临着伤病的问题。顶替费迪南德入选,在首战中就受伤的“玻璃人”莱德利-金几乎肯定将无法出战下一场对阿尔及利亚的比赛。

  此前的消息称,莱德利-金是轻微的肌肉拉伤,有可能打对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但当地时间昨天,英格兰主帅卡佩罗证实说:“他有一块内收肌撕裂,他有可能在下一场对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之后做好准备。”

  与此同时,更大的麻烦来自鲁尼,当地时间14日上午,这位英格兰队的灵魂人物因为脚踝的伤痛缺席了训练,接下来,他将面临特别治疗,整个上午,他都是在球队于鲁斯滕伯格所下榻的宾馆的游泳池中进行单独的恢复训练,不过从目前来看,鲁尼的伤势并不严重,英足总也表示,他应该能够赶上周五同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但是在这个微妙的时刻,他的伤势还是让英国记者们感到紧张。

  英格兰队也有好的消息,久违的中场大将巴里已经伤愈,出现在了14日上午的训练当中,他将肯定能够赶上对阿尔及利亚的比赛。

  目前,英格兰队在小组当中仅积1分,若想确保出线,下一战拿下阿尔及利亚将是关键。

  (Galca)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