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球迷:我们的智商被媒体侮辱了 让人觉得很无知

2010年06月14日16:50   法制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英球迷:我们的智商被媒体侮辱了让人觉得很无知

6月13日,《每日新闻》体育版题为《历史重演》的封面漫画,漫画中写道:像以往那样,美国人期望给英国人再上一课

 昨日,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第一轮中,美国队战平实力强劲的英格兰队,英国球迷大喊:“我们的智商被媒体侮辱了。”

    赛后,美国《每日新闻》刊发题为《英国媒体过度自信》的文章称,在两队比赛前,英国媒体进行极具渲染性的报道。

    以英国最畅销的《太阳报》为例,世界杯开幕时其头条新闻叫做《哟,世界杯的抽签真让人放松》。报道列举了C组四个国家,写到美国时这份英国报纸没有使用“America”而用了“Yanks”(美国佬),并用C组四支队伍的名字组成了“EASY”(简单),意指英格兰队小组出线“小菜一碟”。

    英国人赛后回顾本国媒体的报道,感觉受到了侮辱。他们认为,这些报道不仅是在纵容英国球迷盲目骄傲,而且也让世人觉得英国人很无知。

    编译/记者 黎史翔 王进雨 实习生 尹晓琳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