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森严戒备难挡足球流氓 英美球迷大打出手血溅看台

2010年06月14日16:3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作为世界恐怖主义组织的死敌,英美两国一向是被袭击的重点对象。早在几个月前,很多恐怖组织就放言要在本场比赛中实施恐怖袭击。因此,本场比赛的安保问题,成为了全世界关注的焦点。据了解,美英两队抵达南非后,驻地得到了南非军方的保护。

  比赛当天,4000警察以及更多的安全人员安插在比赛地皇家班佛肯球场内外,多辆改装为临时监狱的客车随时拘禁危险分子,球场入口将进行X光检查以防携带危险物入场。南非西北省公共安全部长亚瓦12日表示:“在鲁斯腾堡市的这场世界杯比赛中,将实施更严格的安保措施,对犯罪、粗鲁的球迷和观众零容忍。”

  果然,比赛当天南非组委会如临大敌。球场上空有直升机的轰鸣,身边是南非骑警巡游,更有无数身穿黑衣的安保人员虎视眈眈。离球场外一两公里处,警察便开始对车辆逐辆检查。除了X光检查之外,观众要想进门还得经过两道搜身、一次查包,至少需要花费20分钟。这一切,甚至比之前的开幕式和揭幕战上还要严格。

  有了如此严密的防备,本场比赛本应平安无事,但是意外还是发生了。比赛打成平局,美国队全体欢呼,教练员和球员绕场向美国球迷致意。而窝囊的平局,让英格兰球迷极为郁闷。球迷看台的角落里,一个英国球迷和一个美国球迷发生口角。美国球迷挑衅地伸出了中指,并摇晃脑袋。结果这位英国壮汉被激怒了,冲过去抓住对方的头发朝墙上连撞数下,美国球迷满脸鲜血。目睹此景,现场工作人员赶紧过来拉架。英国壮汉指着美国球迷区大骂不止,现场气氛剑拔弩张,幸亏大多数球迷已经退场,没有发生大规模斗殴。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