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刺中卫疑似旧伤复发 英格兰队又一主力恐因伤告别

2010年06月14日16:0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下午,据英媒体报道英格兰队主力中后卫莱德利-金腹股沟受伤,可能因此无缘本次世界杯的余下比赛,不过目前英格兰队还没有证实此消息。

  由于队长费迪南德因伤错过世界杯,英格兰队在首战美国队的比赛中派出了特里和莱德利-金的中卫组合,不过后者在上半场结束后被利物浦后卫卡拉格换下,原因是腹股沟伤势复发。英媒体报道金的伤势需要二--三周才能恢复,他也将因此告别本次南非世界杯,不过英格兰队的发言人没有证实这一消息。

  如果莱德利-金再因伤退出,英格兰队中就只剩下了四名正牌中后卫,除了特里铁定是主力外,卡佩罗将在卡拉格、道森和厄普森三人中选择一个出任主力。卡佩罗说:“英格兰队只剩下这几个中卫了,我不希望再有任何伤病的情况发生。”

  英格兰队的下一场比赛将在本周五进行,对手是阿尔及利亚队。(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