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给贝克汉姆定性 申办2018世界杯他是第一主力

2010年06月14日15:30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特派记者杜旻勒斯腾堡报道

  “他不会进入英格兰队的教练组,这样对其他教练并不公平,但他会和我们在一起。他放弃休假来到这里,帮助英格兰申办2018年世界杯,他是我们每一个人的楷模。”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给了贝克汉姆最完美的定性。

  贝克汉姆此行南非,除了压阵英格兰队的世界杯征程外,更重要的,要为英格兰申办2018年世界杯进行公关。作为英格兰申办2018和2022年世界杯的形象大使,贝克汉姆的招牌无疑是英格兰最大的法宝。在约翰内斯堡的国际足联第60届全体会员大会上,我们巧遇了这个世界上最迷人的男人。

  “我不是来开会的,不过我们有申办世界杯的展台和一系列活动,欢迎你来参观和采访。”贝克汉姆的日程很紧,总是行色匆匆,不过一旦你提出要求,他总会拿出招牌式的微笑应对,尽可能地回答问题。

  “英格兰队能夺得世界杯吗?”

  “哦,我当然希望如此。不过我们首先要打好小组赛。”贝克汉姆说,“我们有出色的队员,我们有很多球迷……”正说着,一辆挂有阿根廷国旗的汽车开过,车上的球迷竭力呼喊着他的名字,“你看,我们在全世界都有很多球迷。”贝克汉姆转头向他们挥手致意。

  “如果2018年申办成功,你还会参加世界杯吗?”我问。

  保镖催促着贝克汉姆,不过西装革履、袖口上别着申办标志的小贝继续展现着职业风度:“啊,我很愿意回答这个问题,我想我肯定会参加2018年世界杯,如果不是队员的话,可能是教练,或者别的什么身份。世界杯是不容错过的,但愿那时候我没有受伤……”贝克汉姆眨着眼睛,用眼神和周围每一个人交流,不断接受着签名和合影的要求。

  申办世界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已经有9个会员协会向国际足联提出申办2018和2022年世界杯,分别是英国、俄罗斯、西班牙联合葡萄牙、荷兰联合比利时、美国、日本、澳大利亚、韩国和卡塔尔。

  在国际足联会场,这9个会员协会都搭起了自己的展台,请来了自己的明星。俄罗斯阵容庞大,切尔西老板阿布和阿森纳球星阿尔沙文一起到场,荷兰有古力特,日本有中田英寿。然而,小贝盖过所有人的光芒。小贝是最后一个抵达会场的明星,大家低声发出了惊叹声,不一会很多人都提出要与他合影,会场变成了秀场。

  阿布走了过来,两人笑得很开心,相互寒暄。不苟言笑、身后总是跟着一大堆保镖的阿布似乎也成了配角。小贝的到场,立刻让俄罗斯人感受到了竞争的压力,大多数媒体和闪光灯都跟着小贝,以至于俄罗斯的申办工作人员要不断提醒记者,俄罗斯的申办发布会马上要召开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