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联赛让美国队无比强大 9海归制英格兰不打折

2010年06月14日15:17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英美大战的战场并没有覆盖整个大西洋,基本就在英伦半岛打转。不少美国国脚都在英超效力或曾经效力过,场上,都是低头不见抬头见的对手或朋友。

  攻入英格兰队球门的,是邓普西,来自富勒姆,美国队队长博卡内格拉过去也是富勒姆的主力后卫。那个把英格兰队射门屡次瓦解的霍华德,还在埃弗顿把门,他的俱乐部队友多诺万则在前场组织进攻。来自赫尔城的阿尔蒂多雷则成了英格兰门前的一枚手雷……

  前后,一共有9名美国国脚来自英超,说得简单点,英格兰联赛为自己的国家队培养了对手。这多少有点像当年二战改动编制的盟军,美国大兵从大西洋对岸踏足英伦半岛,对蒙哥马利元帅的那套战术,渐渐吃透。

  多诺万趁着美国职业大联盟休赛,短期租借埃弗顿,这趟进修效果明显。昨天在右翼,他让维拉的米尔纳狼狈不堪,过早领到黄牌,逼得卡佩罗半场不到就换人。而邓普西和阿尔蒂多雷则是特里和莱德利·金的梦魇。身体、弹跳、冲撞,这两名美国大兵都不处下风,莱德利·金那条动过手术的膝盖半场就撑不住了,只好换卡拉格救急。邓普西还在上半场就射破格林的十指关。

  不过,昨天最成功的两名来自英超的大兵,是门将霍华德和后卫斯佩克托。霍华德有过多次精彩的扑救,其中包括鲁尼下半场一脚刁钻的攻门被他阻挡后,弹在了门柱上。此外,赫斯基的一次单刀也没通过他的十指关。下半场,赖特同样的单刀也被他化解。除了被杰拉德开场不久破门,霍华德为鲁尼、列侬、赫斯基在本队门前筑起了一道屏障,任英格兰人怎么敲打,都没有漏洞。

  而来自沃特福德的德梅里特,则牢牢冻结了鲁尼。这名本赛季英超最佳球员全场没有获得多少机会,很多次,从梅德里特身边经过,小胖都仰天长叹。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