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战靴扬名南非有特殊功能 它能更好帮你找到队友

2010年06月14日15:13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尽管那粒入球有格林失误的帮助,邓普西仍是这个夜晚,英格兰人的梦魇。这名富勒姆的攻击手成了英格兰人防线的心头大患,赛后,他特意提到了破门的细节。

  “当我起脚后,感觉到这次击中目标。只是,最后一刻,它又向前滚了几步。”完成射门后,邓普西就瞪着大眼睛,看着接下来发生的一切,“我看到格林碰到了球,但皮球还是滚过了门线。当时我就想,希望裁判看到球进了。”

  邓普西的担心多余了。即使格林把球捞了出来,记分牌已经改写,美国队扳平了。受到鼓舞的队友们越踢越勇,后来一段时间,几乎掌握了场上的局面。

  “比起开局,我们有了起色。”邓普西说,后来下半场一度又很困难,“我们没有做好控球。对方获得了不少机会,幸好霍华德做出了世界级的扑救。”

  卡佩罗称这场球英格兰队有些可惜,错失了几次破门机会,邓普西反驳说,把握机会的那支球队才可能是真正的赢家,只是,这方面,美国队的运气也不够好。“裘希(阿尔蒂多雷)的那个球打中了立柱,如果他把球分给我,或者皮球回弹到禁区,结果就可能会不一样。”

  一年前的联合会杯后,就没有对手再敢小瞧美国队。那一次,他们淘汰了大热门西班牙队杀入决赛。现在,美国队期待继续制造惊喜。邓普西承认英格兰队更强一些,但取胜更重要的是合理的战术和高效的进攻。就像他效力的俱乐部富勒姆本赛季一路杀入欧联杯决赛,也是在没有多少人看好的情况下。“这是一场公平的竞争。我们的开局还不错,对未来,我们充满信心。阿尔及利亚和斯洛文尼亚也是很棒的对手,现在谁都有机会。”

  这是邓普西为美国队攻入的第二粒世界杯入球。上届在德国,小组遭淘汰的美国队只有一次破门,就来自邓普西。他希望这次不会再如此寒酸,因为这个进球是个好兆头,“过去,我看到很多人进这种球时总想,‘为什么我不能进一个’。现在,我也有了。”

  邓普西在本场比赛穿着的是耐克最新的精英系列战靴刺客SuperFly II,金属紫和全橙色的鲜明色彩组合让邓普西在场上显得更为突出瞩目,这双应用了飞线技术、同时采用了碳素纤维鞋底的球靴也是耐克迄今为止打造的最轻质球靴,让本来就状态正佳的邓普西更如虎添翼。

  值得一提的是,从世界杯开幕以来已亮相的球队,大多数球员都选择穿着了橙紫色的耐克精英系列战靴,当球员穿着这款球靴在比赛中跑动的时候,这种高对比度的颜色会产生一种闪变效应,帮助球员迅速调节周边视觉。这样有助于球员更加精准地锁定队友的位置,最终取得比赛中的优势。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