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贝:遗憾英格兰未能获首胜 力争在世界杯中有突破

2010年06月14日14:47   辽沈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在桑顿的商业区,万人迷贝克汉姆突然从街道的另一端走来,在四名保镖的护送下,他急匆匆地走进了桑顿会议中心。在经过一个半小时守候之后,从会议中心出来的小贝被记者逮个正着。幸运的是,小贝没有让保镖阻拦记者的采访。

  记者:为什么出现在桑顿?

  小贝:英格兰将申办2018年世界杯,来到这里是为了能够出一份力,向国际足联和世界说明,我们有能力举办一届非常美妙的世界杯赛。

  记者:不能参加世界杯,你是不是很难过?

  小贝:当然,每个球员都想参加世界杯,这是一个大舞台,但是我这次还是来了,我现在是球队的联络官,至少我还可以进入世界杯赛场。

  记者:不能上场踢球会不会感到遗憾?

  小贝:确实如此,如果不是几个月前受伤,我也许能够代表球队出场,坐在替补席上看比赛,是另外一种感受,但是医生不允许我踢球,我也没办法。

  记者:现在你的角色变了,是球队的官员,那你怎么看这届英格兰队?

  小贝:他们非常好,教练、球员、官员,每个人都在想一个问题,争取在世界杯中有所突破,非常可惜、非常遗憾,我们首场没有获得胜利。首席记者 刘志向电自约翰内斯堡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