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黄油手受辱Top5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英国人

2010年06月14日13:45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坛周报 记者吕云报道  

  博内蒂送礼西德

  1970年世界杯,对巴西表演世纪扑救的班克斯1/4决赛无法出场,博内蒂顶替。比赛前一个小时博内蒂表现出色,然而贝肯鲍尔一次力量不大的远射,博内蒂将球从身下放进,西德报了四年前的一箭之仇。

  小罗吊射希曼

  2002年世界杯1/4决赛英巴之战,罗纳尔迪尼奥右路开出任意球,希曼甚至根本没有起跳,球越过其头顶挂远角入网,巴西碾过英格兰获得五冠。

  詹姆斯“灾难”一漏

  2004年,世界杯预选赛对奥地利,下半时中段英格兰2比0领先,看起来必胜无疑。结果奥地利队先由科尔曼利用任意球追回一球,2分钟后詹姆斯的噩梦来到,伊万施茨毫无威胁的射门从他腋下漏过,让人们重新想起了他的外号“灾难·詹姆斯(Calamity James)”。

  罗宾逊“踢空气”

  2006年,欧洲杯预选赛客场对克罗地亚,英格兰队0比1落后,加里·内维尔一次回传,罗宾逊小禁区角上右脚解围。结果皮球意外弹起,罗宾逊踢漏,球直接滚入网窝。

  卡森葬送欧洲杯

  2007年,还是欧洲杯预选赛,回到温布利再战克罗地亚,英格兰要取胜才能出线。尼科·克拉尼察远射,球从低身接球的卡森手边弹地入网。英格兰队因此无缘欧洲杯。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