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光荣传统”后继有人 门将成三狮永远的痛

2010年06月14日12:23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徐丹雷报道 英格兰门将一直有失误的传统,1990年世界杯三四名决赛,希尔顿贸然出击被巴乔断球。2002年世界杯1/4决赛西曼的失误被反复咀嚼,当时他防守任意球时站位过于靠前,没想到小罗一脚弧线直飞后角。因为这个弱点,他还成全鲁尼成名,英格兰头牌鲁尼成名作,就是16岁代表埃弗顿时一脚弧线吊射,攻破西曼把守的阿森纳大门。

  大赛预选赛中集合了众多英格兰国门不堪回首的时光。2006年10月,英格兰在欧洲杯预选赛上客场对阵克罗地亚,主力门将罗宾逊上演匪夷所思的一幕,当后卫加里·内维尔回传给他时,他竟然一脚踢空,让球从脚上颠了过去,缓缓滚入身后的大门。

  三狮军团无缘2008年欧洲杯决赛圈,同样和守门员低级失误有关。在主场对克罗地亚的关键战中,卡森在扑接对手一个威胁不大的远射时,竟然把球漏入了身后的大门。卡森当时的失误和格林这次如出一辙。但格林犯错的样本还有更离奇的。2006年世界杯前,他本是英格兰的第三门将,但在和白俄罗斯的热身赛中他犯下一个令人瞠目结舌的低级失误。当时格林本是在开球门球,不知什么原因把球开给对方前锋,更诡异的是,他开出球后脚部受伤,随即痛苦地倒在地上,白俄前锋轻松把球送入空门,他也因此和德国世界杯无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卡佩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