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林大意失荆州:作为门将需要稳定 我依然很自信

2010年06月14日09:0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进行的C组首战中,“三狮军团”因为门将格林的一个低级失误被美国队1∶1逼平,夺冠之旅取得了一个尴尬开局。英格兰本取得梦幻开局,开场仅4分钟,队长杰拉德便接赫斯基横传,捅射先下一城。第38分钟,邓普西一脚毫无威胁的射门,格林大意失荆州,让皮球从身旁滚入球网。最终两队互有攻守,但比分未再改写。

  英格兰·自毁长城

  他赛前2个半小时才知首发

  对于这次愚蠢的低级失误,格林赛后勇敢承认:“邓普西的射门我应该扑住,应该稳稳拿住球。发生的事情让我非常沮丧。但当时最重要的是不要去想它,不要受影响,因为我还有50分钟要代表英格兰比赛。”

  格林:我依然自信

  下半场,格林表现确实还算不错。据说卡佩罗中场休息时并没指责他,而是鼓励他打好下半场。也许卡佩罗的鼓励起了作用,第64分钟,阿尔蒂多雷强突卡拉格后的射门,被格林扑了一下后打在门柱上弹出,英格兰队逃过一劫。

  格林赛后表示,“我依然感觉非常自信。作为门将,需要稳定,让事情变得流畅。我过去遇到过这样的情况,这时候需要做的就是抬起头,然后面对媒体,面对炮轰的声音,这就是生活。”

  希曼退役后,英格兰队门将位置一直没有可靠人选。这一次卡佩罗带上詹姆斯、哈特、格林这三名来自英超中下游球队的门将。谁能够成为第一门将,这场比赛开始前2个半小时才揭晓。“比赛开始前,球队宣布名单时我才知道获得首发位置。但这不是失误理由。”格林说,“发生这样的事,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要从中摆脱出来,认真准备下一场比赛,我希望继续代表祖国出战。”

  卡帅杰队力挺格林

  赛后,面对记者追问,卡佩罗没有责怪格林,反而给了他巨大支持:“他的确犯下一个错误,但他在下半场做出了伟大的扑救,我对他总体满意。”卡佩罗似乎刻意保护球员的自信心,“门将跟前锋一样,有时会犯一些错误,这就是足球。”

  作为队长,杰拉德赛后不忘维护队友,认为外界不应把矛头全指向格林: “那是一种很反常的情况,我不认为你们可以批评门将。之前大家都在谈论这次比赛用球,它也确实诡异。格林会从失误中吸取教训,或许他将做出一次重要扑救帮我们赢下比赛,我们全都支持他。那次失误确实有点令人震惊,它让我们花了一段时间才从中恢复过来。”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格林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