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美领导人赌局握手言和 奥巴马当谢黄油手失误送礼

2010年06月14日07:57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社华盛顿6月12日电 美国白宫12日透露说,美国总统奥巴马与英国首相卡梅伦12日就美国队与英格兰队的南非世界杯小组赛打了一个赌。

  奥巴马与卡梅伦12日早些时候在电话中达成了赌约,赌注则是一杯啤酒。白宫方面在一份声明中称:“奥巴马总统对于两队此前在世界杯上的交手记录很感兴趣。”在1950年世界杯的一次交锋中,美国队意外地以1∶0小胜英格兰队,制造了极大的冷门。

  按照赌约,如果美国队赢了,奥巴马就要请卡梅伦喝美国最好的啤酒;反之,卡梅伦则要请奥巴马喝英国最好的啤酒。由于英格兰门将犯低级失误送礼,这场比赛最终以和局收场,而英美领导人的赌局也打成平手。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