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失误继承前辈衣钵 英格兰黄油手不是一人在捡球

2010年06月14日07:56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伟大的英格兰黄油手,他继承了英格兰门将的光荣传统!希曼、詹姆斯、罗宾逊、卡森……在这一刻灵魂附体。格林不是一个人在漏球!”听上去调侃的意味很浓,但不能否认的是英格兰的门将已经入了“黄油手”魔咒。

  希曼遭小罗吊射戏弄 

  2002年韩日世界杯1/4决赛,年事已高的希曼漏掉了罗纳尔迪尼奥精准的长距离任意球,后者一球成名,希曼却随着被淘汰的英格兰队黯然离开。不过此球极其旋转刁钻,且希曼当时受困于腰伤,未能用尽全力,失误情有可原。

  詹姆斯也是一个大漏勺

  2006年德国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英格兰队首战被奥地利队2∶2逼平。詹姆斯面对角度很正的射门,不可思议地眼睁睁将球漏过,随即成了英国媒体的“公敌”。

  罗宾逊解围踢空气送礼

  2008年欧锦赛预选赛,英格兰0∶2兵败萨格勒布。在克罗地亚队先拔头筹不久后,内维尔回传罗宾逊,随后不可思议的一幕出现了:罗宾逊大脚解围时却踢空了皮球,让球从脚上颠了过去,缓缓滚入身后的大门。慢镜头显示,罗宾逊这次实在有点冤,球在滚到他脚前时因草皮不平突然跳了起来,他这一脚完全踢中了空气。这个荒诞的失误也被认为是导致英格兰队最终出局的原因之一。

  卡森将球托进了球门

  同样是欧锦赛,对手还是克罗地亚。在2008年欧锦赛预选赛比赛中,英格兰只需1分就可以顺利晋级2008年欧锦赛,但克罗地亚球员30米开外、威胁不大的远射却被卡森用排球的手法托进了球门。“女怕嫁错郎,男怕选错行”,可以肯定的是卡森是选错了职业。 2∶3再败于克罗地亚,英格兰最终无缘欧锦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