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尼对各国记者毫不理会 走出混合区却能谈笑风生

2010年06月14日05:15   现代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国际足联的安排很专业,所有参赛球员赛后必须从混合采访区通过。大约等了半个多小时,英格兰人便穿着阿玛尼西服出来了,西服里面还配着马夹。

  尽管平了比赛,但英格兰队员面对记者,还是显得相当配合,无论是杰拉德还是特里,他们都在混合采访区停下了脚步,杰拉德甚至主动与相熟的英国记者握手,这个时候,英格兰队长的表现是无可挑剔的。

  所有人中,只有一个另类,那便是鲁尼,只见他穿着西服,嘴里啃着苹果,大摇大摆地穿过混合采访区,面对中国记者提出的采访要求,鲁尼丝毫不理会,当然,英国记者早已知道鲁尼的脾气,所以并没有缠着鲁尼,一位英国同行说,“他就是这样,也许今天他不太开心,所以他不会对媒体说什么,我们已经习惯了他的作风,所以我们也不愿意打扰他。”

  走出混合采访区,鲁尼和队友们有说有笑,丝毫没有打平后的沮丧。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鲁尼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