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炮轰卡佩罗:给你600万年薪就选这么一套破阵!

2010年06月14日02:2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预选赛的高歌猛进之后,一度被英格兰人视为上帝,但在世界杯小组赛首战,场面难看的1-1战平美国之后,英国媒体的风向变了,卡佩罗也面临着“信任危机”。

  门将的选择,是英国媒体最质疑卡佩罗的一点,《每日镜报》质疑说:“英足总给你600万英镑的年薪,就是为了让你每场比赛选择一个合适的阵容,结果你却做出了这样的选择!在19天前对墨西哥的友谊赛后,他表示他选择了格林,但是在温布利的9万观众面前,格林表现得并不让人放心,真正的选择应该是詹姆斯,他在朴茨茅斯重新找到了出色的状态。”

  受到指责的还有卡佩罗其他人员上的选择:“鲁尼的位置距离球门太远了,把莱德利-金放在主力中后卫位置上证明不是一个号的选择,而下半时顶替他的卡拉格尔更加糟糕。他太慢了,这样的后卫怎么能面对特维斯和梅西?甚至让米尔纳首发的决定也被证明是不明智的。”

  连助攻的功臣赫斯基也没有逃脱指责,《每日镜报》说:“赫斯基虽然踢得不错,但还是错失了一个必进球,之后被克劳奇换下,后者也表现平平,迪福却留在了板凳上,原本他的速度应该能有用的。”

  不过《每日镜报》的说法多少有些“结果论”,如果当时卡佩罗换上迪福结果碌碌无为,他们是否会说“克劳奇却留在板凳上,他的高度原本应该有用”呢?不过要想走出信任危机,让媒体彻底闭嘴,卡佩罗也需要从下一场开始打出漂亮的比赛,在足球场上,教练从来都是靠成绩说话的。

  (Galca)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佩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