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拉德差点让奥巴马输啤酒 格林帮美总统挽回颜面

2010年06月13日15:22   新闻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晚报特派记者 唐舸  南非勒斯腾堡电

  在英美大战开始之前,美国总统奥巴马专门致电英国首相大卫·卡梅隆,用最好的啤酒跟对方打赌。而最终的结果是皆大欢喜,互不相欠。

  比赛开始前几个小时,两位领导人特别通了电话,为各自国家的球队在南非的首场比赛下注。白宫发言人称,奥巴马对球队取胜很有信心,因为美国曾在1950年世界杯以1比0的比分战胜过强大的英格兰,他相信球队这一次仍有机会上演60年前的一幕。

  尽管足球在美国并不是最热门的运动,但是世界杯这种级别的赛事还是吸引了不少关注的目光。在受到南非开幕式邀请的时候,奥巴马原本曾计划参加,但是墨西哥湾漏油事件让他不得不把这个机会让给副总统拜登。对此,奥巴马还觉得十分遗憾。

  不能像拜登一样赶赴现场,奥巴马只能致电同样不能去现场看球的大卫·卡梅伦,对方爽快地同意了他打赌的要求。美联社称,奥巴马下的赌注是最好的啤酒,但是白宫方面并没有明确说明究竟是什么牌子。

  原本杰拉德4分钟的进球让奥巴马差点输了啤酒,好在格林的 “黄油手”又帮美国队扳回一城,也让英美领导人的这场赌局最终以平局收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