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球星送英格兰首场不胜 邓普西:我们会成为主角

2010年06月13日06:32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英格兰人一直都在防守多诺万,但他们在最不该漏人的时候漏掉了邓普西。效力于英超富勒姆的邓普西抓住机遇,为美国队扳平了比分。

  英格兰人拥有完美的开局,他们在第4分钟由杰拉德打进一球,并在上半场绝大多数时间都处于领先。

  但命运有时候很会开玩笑,弱点也往往是在自己人身上打开的。第40分钟,邓普西在弧顶处拿球,连续两个假动作晃过了莱德利·金和杰拉德,转身随意打了一脚。这一脚球速度并不快,力量也不大,原本并无多大威胁。但偏偏英格兰门将格林出现了不可思议的低级失误。

  进球后的邓普西亲吻双手食指,双臂直指夜空。本赛季,邓普西在富勒姆一直保持着好状态,随队打进了欧联杯4强。“现在是战胜英格兰的最佳时机,我们拥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2002年和2006年我们做得都不错,我相信这一次我们会成为这里的主角。”(孙海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