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主帅上阵父子兵 虚心教头曾多次求教弗格森

2010年06月13日06:31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本场对阵英格兰,美国主教练布拉德利派上儿子小布拉德利首发,抢在斯洛伐克主帅魏斯之前上演了一场父子兵。

  开场哨响起,站在场边的布拉德利双臂交叉放在胸前,眼神坚定,自信满满。不料第4分钟身穿4号球衣的杰拉德的进球就给了美国队当头一棒,场边的布拉德利一脸无奈。

  赛前布拉德利认为,鲁尼会是美国队最大的威胁,看死鲁尼是本队防守球员最重要的任务,球员布拉德利贯彻父亲意志,也把自己定位为“中场的破坏者”,却没想到按住老虎跑了狼,被对手的中场如此快地攻破球门。

  美国队认为对阵英格兰队是本国足球史上最重要的一战,因此全队上下厉兵秣马。主教练布拉德利曾多次向弗格森虚心求教,老爵爷也热心地给予战术指导。美国队在训练中已经将弗爵爷强调的地面配合积极应用。

  弗格森演这一出儿“无间道”从这场比赛看效果甚微,美国队踢得简单粗暴,皮球也满天飞。眼见进攻不顺利,布拉德利在场边恼怒不已。扳平比分的一球来得出乎意料,并非是美国的训练套路。当格林扑球脱手导致失球,布拉德利眼神中同样充满惊讶而不是喜悦。(和冠欣)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