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阳:英格兰问题还是出在双德身上 中场缺一类型球员

2010年06月13日05:4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2时30分(南非当地时间12日20时30分),世界杯C组第1轮在勒斯滕堡皇家巴福肯体育场展开首场角逐,最终英格兰1比1战平美国。上半时,英格兰队长杰拉德打进本届世界杯揭幕以来最快进球,但此后门将格林出现低级失误,将登普西远射漏进门内。下半场,美国前锋阿尔蒂多雷射门被格林扑到门柱上。

  前国脚宫磊点评,赛前就很担心格林是否能够胜任主力门将的角色,是否会有低级失误,但没想到,果真出现了低级失误。他认为,“上半时1比1的比分是可以接受的,英格兰上半时比较保守,美国队则打得比较得心应手。斯洛文尼亚和阿尔及利亚相对实力稍弱一些,因此,英格兰和美国出线应无太多难度。”

  前国脚徐阳则指出,“英格兰上半时进攻不流畅,关键还是出在二德身上,二德还是没有太好的默契。米尔纳是综合性比较强的球员,但他前几天生病,没有处在最佳状态。卡佩罗换上小赖特之后,两翼全部是速度型球员,中场缺少一个控球者。”

  “无论是杰拉德还是兰帕德,在各自俱乐部扮演的都不是防守者的角色。美国队上半时多次采用远射,终利用远射打进一球,相信格林失球那一刻会特别特别难受,要知道,这不仅是抹了一块的黄油啊。”

  (AR)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徐阳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