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拉德:丢球很诡异不能因此批评格林 他不会倒下

2010年06月13日05:42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勒斯滕堡6月12日体育专电 英格兰队的进球功臣杰拉德没有为丢掉的3分而指责队友,他表示格林的失误不应该受到批评,也相信这位门将能够坚强地挺过难关。

  杰拉德开场后不久的闪电破门帮助英格兰队当天以1:0先拔头筹,但顽强的美国队大举反攻,邓普希的射门随后造成格林扑球脱手,1:1扳平比分,分在C组的这两队最终各取1分。

  赛后被问到格林的失误时,杰拉德说:“这确实是很诡异的一个失球,但你不能因此批评格林,因为很多门将此前都批评过官方用球,我们这时必须要支持格林,我也相信他不会倒下,并且会在未来奉献给全队更多关键的扑救。”

  尽管没能取得“开门红”,但杰拉德表示,接下来的目标将是击败同组的另外两个对手斯洛文尼亚和阿尔及利亚队,拿到7分,小组顺利出线。

  而对于自己弟子的失误,主教练卡佩罗也表示不能责怪格林。“尽管出现了一个失误,但他在下半场又做出了很多精彩的扑救,我对他很满意。”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