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拉德:丢球不能全怪格林 未来拿七分从小组出线

2010年06月13日04:5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2点30分,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与美国队的比赛在勒斯腾堡的皇家班佛肯球场展开,最终英格兰队凭借队长杰拉德的进球1-1战平了美国队,比赛中英格兰队门将格林再次出现严重失误,邓普西为美国队攻入唯一进球。

  尽管英格兰队长杰拉德在比赛第五分钟就率先打破僵局,但随后的比赛英格兰再次陷入怪圈,门将离奇失误,大牌集体梦游,卡佩罗治下的三狮军团在大赛中的低迷仍没有任何改观。

  赛后,杰拉德并没有责怪犯下严重错误的门将格林,“那只是一个非常怪异的失球,这个丢球将会成为本周的人们不断谈论的话题,尽管这让我们也有些震惊,但并不能把责任都推到他的身上,我们都会理解并支持格林的。”

  “对于世界杯这样的重大比赛,首场比赛首先要保证不输球,我们今晚的目标就是赢下比赛,但是很不幸,我们丢了一个不应该的球,最终也没能赢下比赛。”队长杰拉德表达了对于平局的失望之情,“我们目标依然没有改变,就是拿下七分从小组出线。”(WZ)

更多关于 杰拉德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