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星强迫症:鲁尼开吹风机睡觉 特里好运CD一定要听

2010年06月13日04:25   现代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一些无厘头的行为或者事物被认为能带来好运气,为了紧紧抱住胜利的脚,就连大牌球星们也不能免俗。瞧,这些人都有“病”——强迫症!

  诺伊尔 摸遍横梁和门柱

  最看重运气的门将都有奇怪的习惯,德国门神诺伊尔就表示,正式比赛前,他会触摸横梁和两个门柱各一次,希望能得到它们的保护。

  鲁尼 开吹风机睡觉

  大赛前,不少人都会紧张得在床上乱翻,而且听不得一点儿声音的“刺激”,唯独英国先生鲁尼。他必须在大赛前夜开着吸尘器或者吹风机,听着那高分贝的“嗡嗡”声才能酣睡。据说,鲁尼基本上在每个大赛中都会烧坏一个吹风机。

  弗兰 右脚先踏上草坪

  这位乌拉圭队的王牌射手也有相当奇怪的习惯:踏进球场的草坪,他必须是右脚先踏上。如果不小心先将左脚踏上草坪,他会退出草坪,重走一次。

  默特萨克 赛前不剃须

  不少男人都对胡须有特殊的信仰,德国中卫默特萨克比赛前从来不敢剃胡须,否则他会认为不幸运。为了帮助德国队夺冠,他会留一个月的胡须吗?

  特里 好运CD一定要听

  虽然身陷“盗嫂门”,但钢铁后卫特里还是英格兰的防守希望,这位铁卫的胜利守护神是一张CD,每次比赛前必须在大巴车上听这张CD。他还有一对胜利的护腿板,每次比赛穿上才放心。华西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