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杰拉德闪电进球门将赠大礼 英格兰1-1美国

2010年06月13日04:2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杰拉德闪电进球门将赠大礼英格兰1-1美国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2时30分(南非当地时间12日20时30分),世界杯C组第1轮在勒斯滕堡皇家巴福肯体育场展开首场角逐,最终英格兰1比1战平美国。上半时,英格兰队长杰拉德打进本届世界杯揭幕以来最快进球,但此后门将格林出现低级失误,将登普西远射漏进门内。下半场,美国前锋阿尔蒂多雷射门被格林扑到门柱上。

  英格兰近4场世界杯首战保持不败。卡佩罗在中场起用米尔纳,双德打中路,门将选择了近11场英格兰比赛出场8次的格林,莱德利-金与特里搭档中卫。美国前锋阿尔蒂多雷脚踝伤愈出场,芬德利力压对阵澳大利亚梅开二度的巴德尔首发。英格兰与美国交锋战绩为7胜2负,近3场取得全胜。美国2场胜绩是1950年世界杯著名冷门1比0和1993年6月主场2比0胜,该队此前8场世界杯首战都至少要丢2个球。

  开场仅212秒,英格兰就取得梦幻开局!格伦-约翰逊右侧掷入边线球,兰帕德捅传被鲁尼漏给赫斯基,赫斯基禁区弧顶背身右脚敲给右路内切接应的杰拉德,杰拉德右脚停球,在克拉克下铲前距门12米处外脚背弹射入右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这是杰拉德第17粒国家队进球,英格兰在他进球的比赛中保持不败。

  美国队第11分钟首次制造威胁,切伦多诺右路左脚传中,登普西在门前12米处顶出弹地球被格林得到,第13分钟,多诺万右侧开出角球,奥涅乌在门前8米处头球高出。第19分钟,多诺万右路起球,阿尔蒂多雷在莱德利-金和格伦-约翰逊中间争到落点,门前7米处头球蹭出远门柱。

  随后鲁尼吸引两名后卫背身做给列侬,列侬右路突入禁区传中被后卫铲出,兰帕德在门前10米处倒钩射门被霍华德没收。第20分钟,鲁尼左路内切距门27米处右脚低射被霍华德倒地得到。第27分钟,米尔纳被切伦多洛突破后只能背后下铲,巴西主裁判卡洛斯-西蒙亮出首张黄牌,多诺万右路任意球斜传,奥涅乌在门前9米处头球偏出远门柱。

  格伦-约翰逊右路突破低传门前,霍华德奋不顾身将球击出,他也被赫斯基鞋底蹬中手臂,接受了长时间治疗。卡佩罗此时作出意外换人,赖特-菲利普斯换下已有黄牌在身的米尔纳,这名右边锋站在了左前卫位置。第32分钟,阿尔蒂多雷在门前27米处低射被格林得到。第37分钟,赖特-菲利普斯左路外围发炮高出横梁,随后多诺万远射弹地偏出左门柱。

  切伦多诺对赖特-菲利普斯犯规吃到黄牌。美国第40分钟利用门将失误追平比分!登普西中路突破连续转身摆脱杰拉德后,在门前24米处左脚抽射并无太大威胁,格林俯身抱球却意外脱手,他回身徒然捞球,但球早已滚进网窝(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1!随后格伦-约翰逊禁区右侧扣过后卫,在门前14米处低射近角被霍华德没收。

  下半场,卡佩罗用卡拉格换下莱德利-金。第47分钟,德梅里特防守鲁尼时手球吃到黄牌。第51分钟,特里后场长传,鲁尼抓住后卫冒顶机会突入禁区,球被回防后卫铲起,鲁尼在门前12米处右脚凌空射门被球门线前的后卫破坏,但他被吹越位在先,慢镜显示,在特里传球瞬间,赫斯基处在越位位置,鲁尼则是后插上拿球。

  英格兰1分钟后再获良机,列侬中线精准直传,赫斯基趟球单挑门将,在禁区边缘右脚抽射却角度太正,被霍华德没收。卡拉格铲倒芬德利,被黄牌警告,随后杰拉德抬脚过高蹬中登普西,并对主裁判西蒙判罚表示不满,也吃到黄牌,多诺万左侧开出任意球,博卡内格拉前点争顶,球打在他的背部偏出近门柱。

  第63分钟,阿什利-科尔左路传中,兰帕德扣过小布拉德利,在门前25米处左脚大力抽射被霍华德托出横梁,兰帕德左侧开出角球,格伦-约翰逊后点停球距门8米处左脚射门偏出近门柱。格林第65分钟终于作出精彩扑救,多诺万左路传球,阿尔蒂多雷利用速度强突卡拉格,切入禁区距门9米处右脚推射被格林一扑击中近门柱(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格伦-约翰逊嘴角流血,到场外接受紧急处理,英格兰暂时10人应战,格伦-约翰逊更换一件球衣后回到场内。第71分钟,杰拉德右路传中,鲁尼后点没有顶正部位。芬德利铲中杰拉德脚踝,被黄牌警告。第74分钟,鲁尼左路外围冷射偏出远门柱。1分钟后,鲁尼直塞禁区左侧,赖特-菲利普斯在门前10米处右脚推射被霍华德封出近门柱。第77分钟,杰拉德右路传中,赫斯基后点距门6米处头球高出。

  老布拉德利调整锋线,巴德尔替下芬德利,卡佩罗则动用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克劳奇换下赫斯基。第81分钟,鲁尼左路传中,克劳奇头球没顶上力量。第84分钟,英格兰反击形成四打四,兰帕德直传禁区右侧,列侬传中,前点包抄的兰帕德在奥涅乌干扰下没铲到球。霍尔登换下阿尔蒂多雷。第89分钟,多诺万远射高出横梁。双方最终1比1握手言和。

  英格兰(4-4-2):12-格林/2-格伦-约翰逊,6-特里,20-莱德利-金(46'18-卡拉格),3-阿什利-科尔/7-列侬,8-兰帕德,4-杰拉德(C),16-米尔纳(30'17-赖特-菲利普斯)/10-鲁尼,21-赫斯基(80'9-克劳奇)。

  美国(4-4-2):1-霍华德/6-切伦多洛,15-德梅里特,5-奥涅乌,3-博卡内格拉(C)/8-登普西,4-小布拉德利,13-克拉克,10-多诺万/17-阿尔蒂多雷(86'11-霍尔登),20-芬德利(77'14-巴德尔)。

  (马舸)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