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期待50年前奇迹重演 若再胜英格兰将拍传奇电影

2010年06月12日14:26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徐丹雷报道  英美此前交战9次,英格兰7胜2负。如今英格兰国际排名第8,美国队第14。距离甚远的时候在1950年巴西世界杯,美国队1比0战胜英格兰。后来那支美国队的故事被写成书拍成电影。现在美国再次遭遇英格兰,据悉周六首战如果取胜,美国人将结合赛事、球员和内幕逸闻,再拍一部电影。美国足协主席古拉蒂说:“人们会开始关注这场比赛,会很平静地谈论。在美国,人们已经很久不关注美国队的比赛了,但现在他们会。”

  去年联合会杯上,美国队曾经让全世界为之一惊。他们将当时的世界第一西班牙拉下马,成功杀入决赛。决赛赛场上半场竟一度2比0领先巴西,让所有人大跌眼镜。美国人期待再次创造历史。明星中场多诺万明确表示,“我和英格兰的很多球员都交过手,我们队里不少球员都是如此,因此我们对他们的球队很尊重。但我们当然不会害怕对手,我们感觉自己能与他们对抗。我们面对的是世界最佳球队之一,因此即使我们踢得很好,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仍可能无法击败英格兰。我们只会专注于自己能够做到的部分。”邓普西并非盲目乐观。他提到费迪南德伤退世界杯给英格兰带来的巨大影响,“如果你失去像费迪南德这种水平的球员,都是一种巨大的损失。但英格兰的强大之处在于,他们还有很多球员可以轻松入替,对我们而言仍然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3比1战胜澳大利亚,鼓舞球队士气。布拉德利也基本确定主力阵容。效力英超的门将霍华德和中场多诺万、前锋邓普西,其中后两人还曾同时效力富勒姆,这三人将凭借能力、经验和默契组成球队三线核心。布拉德利说,“多诺万和邓普西都是重要的攻击球员,幸运的是,我们有这两个能同时担当不同位置的球员,在富勒姆队的时候,这两名球员就曾演练过交叉换位,而邓普西租借到埃弗顿时,也表现不错。”外界都以为,美国队对阵英格兰必将被动挨打,但布拉德利拥有换牌的能力,“在英超和美国大联盟中,我的球员已经经历过不同风格足球的锻炼,加上两三名主力的能力,我们拥有了在比赛中随时改变战术的能力。”根据布拉德利的安排,战胜澳大利亚队的大部分球员都将出现在对英格兰的比赛中,包括斯佩克特、博卡内格拉、奥耶乌组成的防线,比斯利将帮助多诺万组织中场,阿尔蒂尔多则在前锋线帮助邓普西。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