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赫斯基:前锋不得分也没什么 给队友做球是我的优势

2010年06月12日12:04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特派记者金雷勒斯腾堡报道 

  在分发球衣时,克劳奇拿到了9号球衣。这意味着,在南非,高佬很可能晋升为鲁尼的锋线搭档。这让赫斯基有点尴尬,在勒斯腾堡,关于鲁尼搭档的话题也一直被提起,“黑塔”后来拗不过媒体,发了飙。

  赫斯基曾是卡佩罗入主后的首发人选。因为卡帅的青睐,他得以重拾中断好久的国脚生涯。但伤病加上状态不佳,他在维拉打不上主力,在国家队也把首发位置让了出来。不过出征南非,卡佩罗还是将“黑塔”早早确定为23人名单中的一员。因为在队内,他的身体和技术特点没有人可以替代。

  在勒斯腾堡,克劳奇的人气高涨。训练场上,一根“大竹竿”(克劳奇绰号)就像英格兰队的旗杆一样,引人注目。媒体盯着他的一举一动,英国小报则卖命热炒他的未婚妻、名模克兰希的新闻。和高佬相比,赫斯基低调了许多,埋头触球,少有打打闹闹的玩笑。

  有媒体提到这届大赛,赫斯基的价值在哪里。这个问题惹火了“黑塔”。英美开战前,他终于发飙了。“前锋在球队中能起多大作用的一个重要评判标准是能否得分,但我在比赛中能够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给队友送出助攻,一样能得到很大的乐趣。”

  为国家队效力的58场比赛中,赫斯基仅仅打入7球,在641场俱乐部比赛中,他也仅仅打进144球。但光靠进球,赫斯基根本没可能来南非,他知道自己有特殊的价值。

  卡佩罗希望鲁尼的搭档是一名壮硕又能拿住球的中锋,赫斯基是唯一满足这个条件的。世界杯预选赛,他已经证明了这点。只是后来的比赛,包括最近的热身赛,卡佩罗给了克劳奇不少时间,而高佬和鲁尼搭档也有不错的回报,有过制胜的入球。

  “我不会忘记自己的本职。”对竞争者的表现,赫斯基不以为然,“当然我也希望自己进球,但为队友创造破门空间,也是我任务的一部分。那些执着于进球数等数据的人毫无意义,这不是英格兰队在南非取得成功的关键。”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