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预言鲁尼将出任单箭头 杰拉德:他绝不会再得红牌

2010年06月11日12:04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刘彬彬报道 “数到十,再发作。”这是弗格森在曼联告诉给鲁尼的。但是最近的两场热身赛,对日本和铂金之星的比赛,小胖又开始喋喋不休,怒发冲冠。上届世界杯被罚下的红牌,似乎就在前方向他摇摆……“别做梦了!”新队长杰拉德不愿陷入媒体这些旷日持久的一厢情愿中。“鲁尼已经不年轻,他有足够的经验应付这些,他知道自己对我们有多重要,他不会再无谓染红。”杰拉德斩钉截铁地表示。

  是的,英格兰在过去三届世界杯两次的淘汰伴随着红牌,1998年是万人迷掉进西蒙尼的陷阱,2006是鲁尼陷入C·罗和卡瓦略联手制造的阴谋中,最后的结果都是英格兰坚持到点球仍然败北。英格兰人不能再次承受那样的非战斗减员。就连曾经执教曼联的罗·阿特金森也在支招:我说如果这一次我们再次少打一人,干脆在前面排上三名前锋,中间放两名中场,否则怎么都是死,不如拼了。

  但是没有球队愿意少打一人,就像杰拉德透露的,“卡佩罗反复和我们强调了保证11名上场球员的重要性。”而热身赛中的红牌真的是危险的信号吗?至少鲁尼的搭档赫斯基不那么看,“很多人都会这么做来表达自己的投入,但是鲁尼的却总被误解为生气。当他到场上时他推动所有球员向前。这也许正是我们需要的,因为我们有些沉闷,他激励我们,给我们必要的改善。这不是生气,他不过是希望取胜,他非常有热情,总是尽一切努力。”如此看来,在最近热身赛上脾气火爆的鲁尼倒是为了故意激励队友才抛出脏话,大块头也有大智慧?

  无论如何,鲁尼在国家队的首发位置是不可动摇的。但最近展开的讨论是,卡佩罗究竟会派鲁尼一个人突前,还是派上赫斯基或者克劳奇帮忙。温格说,“我打赌他会派鲁尼突前,像在曼联一样,因为杰拉德和兰帕德可以随时插上。”但查尔顿爵士却认为这未必是个好主意,“鲁尼形单影只最终只能让他像上届世界杯一样暴怒之下取得红牌!”但是可以肯定的,卡佩罗肯定不会给克劳奇机会,因为三场热身赛,意大利人从未给两人配合的时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鲁尼 杰拉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