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撞伤队长让赫斯基无比自责 不带袖标特里仍将做领袖

2010年06月11日10:05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坛周报记者克韩报道   这两天,费迪南德拖着打着保护的左腿,看着队友训练的样子,是巴福肯体育园一景。他本希望能一直伴随三狮,但十字韧带撕裂需至少休养8周,曼联队医希望他在三狮首战后次日就回国治疗,以免耽误新赛季。如果康复条件允许,他们会让费迪南德重回南非。

  “温柔大象”赫斯基自撞伤费迪南德后,一直愧疚在心,“里奥原谅了我,但这无法让我不难受,我当时只是转身,不小心压在了他身上,而他的脚正好在无法抽离的位置上……”

  费迪南德很难受,“我的孩子知道他爸爸要带领英格兰出征,现在我却要回去了……这种事情让你的嘴巴很苦涩,不知该怎么与家人说。”

  他不责怪赫斯基,“这完全是一次事故。我从后面铲他,他没有看到我的动作,赫斯基正好压在我膝盖上。”

  临走,费迪南德表示莱德利·金完全能接替他,特里也对和金的搭档很看好,他的手机里,还放着一张他13岁时和莱德利在Senrab青年队踢球时的照片,“从孩提时一起打到2010年世界杯,我们彼此都更加了解了。他不是每天都参加合练,但他体能毫无问题。他球技很好,两脚很平衡,让人说不出是左脚或右脚球员。有时他能用左脚完成一次克鲁伊夫回旋,这对右脚球员是很难的。”

  特里表示,即使没队长袖标,他也会继续当领袖,“一切都不会变,我依然在更衣室和场上给出意见,不管我是否戴袖标。不当队长我也没觉得有多难受,当我和卡帅会面时,我就强调我会接受他的决定,但我还是同样的性格,同样的人,我不会低头颓丧。失去里奥是重大损失,现在杰拉德和兰帕德会承担起责任,但我还是会像以往那样继续发表意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特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