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备战难去不稳定因素 乔-科尔遭弃卡佩罗失态

2010年06月11日10:00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坛周报记者林良锋报道    英军备战之际,不稳定因素却挥之不去。先是费迪南德“出师未捷身先伤”,接着鲁尼热身时爆粗大骂裁判,连卡佩罗也失态,对记者怒目相向。乔·科尔遭切尔西放弃也许是最不影响全队的个人事件,小乔声称眼下只想着世界杯,“我自有去向,改天我会和盘托出。韩日世界杯时我还是个毛孩子,现在已经是老队员了,主教练需要经验,我很享受大赛。”

  本周三,切尔西宣布:月底约满的3位球员——乔·科尔、巴拉克和贝莱蒂均不获续约,这被视为切尔西球队年轻化的前奏。小乔并不意外,巴拉克却有点吃惊。

  乔·科尔和东家在待遇上始终谈不拢,谈判在圣诞节后便陷入僵局,小乔坚持周薪10万英镑,切尔西只肯给8.5万,闹到最后,切尔西干脆连那个价钱也收回,摆明送神,小乔早知道有这一天,消息见报不过是确认走人。

  乔·科尔是阿布接管蓝桥以来第一批加盟的球星,身价660万英镑,7年来虽不像兰帕德和特里那般是雷打不动的铁定主力,但也是蓝军蝉联英超的一等功臣,多次在大场面有良好表现,本赛季切尔西作客击败曼联,小乔先拔头筹,这场胜利也为蓝军最终双冠立下殊功,他在2007-08赛季达到巅峰。去年1月却因膝盖重伤躺了8个月,复出后无法恢复状态,成为蓝桥多余之人。

  尽管副帅威尔金斯坚持他和安切洛蒂都想挽留小乔,但乔·科尔表示宾主关系早已破裂,安切洛蒂并不看重他:“我踢球这么些年,要的就是主教练的信任。”他没有直接批评安切洛蒂,但以穆里尼奥做比表达了失望:“在若泽手下,我出场比罗本、达夫都多。”乔·科尔不满安切洛蒂出尔反尔,“复出后我打打停停。非洲杯时,我的状态最好,非洲杯结束,那些人一回来又变回去了。我到后来每场撑死也就打20分钟,我为了向卡佩罗证明状态,追球追到角旗。别人以为我疯了。”

  此地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小乔不愁下家,北伦敦的两家、曼联和利物浦都希望他加盟,但他和恩师雷德克纳普再续前缘的机会最高。阿森纳和利物浦不大可能满足他的待遇要求,小乔不希望离开伦敦,因此加盟能打冠军杯的热刺是最可能的结局。雷德克纳普一改不久前“已经有人定了乔·科尔”的姿态,公开邀请小乔:“他是把好手,现在已经没有合约在身,等他从南非回来我会找他谈谈。”

  巴拉克自知没有多少讨价还价本钱,毕竟年龄大了,但着眼于两年后的欧洲杯,巴拉克只想留在切尔西,只为能打上顶级赛事,甚至不惜大幅减薪,但求续约,不过切尔西不愿给他2年,只给1年,巴拉克知道这是阿布的意思,“我知道谈不拢,现在是接受事实向前看的时候了。切尔西一直是我的首选,但去留不到我选择,我知道那是罗曼的意思。”

  巴拉克坚持自己的巅峰尚未结束:“我参加过3届欧洲杯和2届世界杯,我绝不打算就此放弃,离开切尔西只会让我更下定决心在顶级联赛奋斗下去。”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