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丽尔豹纹短裙险走光 阿科尔与情敌擦肩而过(图)

2010年06月11日08:2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谢丽尔豹纹短裙险走光阿科尔与情敌擦肩而过(图)

谢丽尔
谢丽尔豹纹短裙险走光阿科尔与情敌擦肩而过(图)

谢丽尔

  新浪体育讯 刚刚摘取了全球著名时尚杂志《魅力》的年度女人大奖,谢丽尔就再次突破了新“尺度”。日前在英国电视选秀节目《X元素》第七季的首场选拔赛中,身位评委的谢丽尔将自己打扮成一只狂野的性感小猫,她前所未有的身穿一件豹纹抹胸短裙惊艳亮相,成为英媒体和《X元素》现场观众的第一焦点。

  事实上,在谢丽尔当天早上乘飞机抵达格拉斯哥时,这件豹纹抹胸短裙险些给她带来前所未有的尴尬。《太阳报》半开玩笑的说,也许是因为近期一直忙于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谢丽尔的身材愈发消瘦,胸围也就不可避免的缩水。当谢丽尔在机场乘坐电梯时,短裙的抹胸部分不停往下滑落,谢丽尔不得不尴尬的在保安和工作人员面前,将衣服往上提了又提。

  值得一提的是,也许是看到谢丽尔穿的过于清凉,或许是刚刚当选“年度女人”的她日益成为英国国宝级人物,谢丽尔在抵达格拉斯哥机场时,甚至有四位荷枪实弹的警察在左右护卫,至少这足以说明谢丽尔目前在演艺圈的地位。

  同时,事业上如日中天的谢丽尔也成为无数英国女孩甚至是女艺人的模仿对象。《每日邮报》近日发现,传说中英国女王最爱看的电视连续剧《加冕礼》中的女主角扮演者米歇尔-基冈无论是身材还是穿衣风格,甚至戴的墨镜都与谢丽尔极为相似。而谢丽尔也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也十分喜欢看肥皂剧,特别是《加冕礼》。“我爱看连续剧,如果工作太忙,我就会把它们录下来,然后集中观看。我喜欢躺在床上边喝茶边看肥皂剧。我认为当中有不少很棒的演员,特别是那个年轻女孩米歇尔-基冈。”《每日邮报》称,米歇尔不但身材和长相与谢丽尔相近,这两位美女的工作日程也都是同样的紧锣密鼓。

  据《太阳报》透露,谢丽尔本周末还将飞往南非参加一个为庆祝世界杯开幕而举行的演唱会。在那里,也许她有机会看到即将成为“前夫”的英格兰国脚阿什利-科尔。但《太阳报》同时透露,在谢丽尔与科尔重逢之前,科尔先与谢丽尔的追求者、美国流行乐团“黑眼豆豆”主唱威尔上演了一次擦肩而过。

  当地时间本周二,就在英格兰队畅游南非鲁斯腾堡的国家野生动物园时,威尔也在园中,但双方的行程仅仅相差几分钟,从而也避免了一次尴尬的不期而遇。知情人称:“他们的行程只相距10分钟,科尔和英格兰球员一起游览,而威尔也预定了这次观光。威尔是去南非参加世界杯开幕式的,他肯定认识科尔,但考虑到他对谢丽尔的痴心,威尔一定不希望看到让谢丽尔伤心欲绝的科尔。”

  《太阳报》记者调侃道:“如果两人真的在野生动物园中相见,一定会像受伤的狮子一样彼此怒视。如果真的打起来,我一定将赌注压在‘大块头’威尔这边。”

  (Same)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谢丽尔 阿科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