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队游野生动物园放松 寻五大神兽遗憾未见狮子

2010年06月11日08:17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林 峰

  早报讯 英格兰队的队徽上有3只雄狮,因此号称“三狮军团”。为了在南非世界杯开赛前找到“王者之风”,英格兰队全队特意来到南非的野生动物园放松,并寻找传说中的五大神兽,但可惜,他们唯一没看到的就是狮子。

  据《每日邮报》随队记者报道,在主帅卡佩罗的带领下,英格兰队的23位球员从南非鲁斯腾堡市的训练基地出发,驱车40分钟来到了市郊的Pilanesburg野生动物园。他们坐在装有护栏的吉普车上,在面积500平方公里的动物园内尽情闲逛。打头一辆小车当然坐的是主帅卡佩罗和助教皮尔斯,紧跟着就是贝克汉姆、兰帕德、鲁尼和厄普森乘坐的四驱吉普,其中小贝和兰帕德戴着墨镜帅气逼人,之后的车上坐着的则是道森、赖特·菲利普斯、乔·哈特和格林。

  据说要在Pilanesburg野生动物园游览一圈需要4个小时,其中有机会看到超过一万种野生动物,而门票则是每人5英镑。由于南非此时正值冬季,在入园游览时,工作人员善意地询问英格兰国脚,是否需要穿上外套抵御风寒?但大多数英格兰国脚依然只穿着短袖训练服,也许由于大家的兴致很高,没有任何一位球员在风中颤抖。

  这次观光是当地时间下午3点开始的,球员们被告知会在动物园中看到传说中南非的五大神兽。猎豹、大象、河马和水牛这四大神兽都一一出现,但遗憾的是偏偏缺席了他们胸前的标志——狮子。

  《每日邮报》调侃道,也许正是因为英格兰队本周一在最后一场热身赛中无精打采的表现,“森林之王”也为其汗颜,并拒绝露面。希望在本周末英格兰在世界杯首战与美国队的比赛中,“三狮精神”能够重现英格兰队。

  前晚,英格兰队的驻地发生了惊魂一幕。当地警方在位于拉斯滕伯格的英格兰驻地逮捕了一名醉酒驾驶的中年警察,而抓捕过程惊心动魄,追捕警察甚至鸣枪示警才将同行逮住。而事发地点距离保卫森严的英格兰驻地Bafokeng体育园一步之遥。卡佩罗在训练之余率领着三狮军团来到野生动物园参观,正好可以远离这些干扰。

  英格兰队最近几天进行的训练都以恢复为主。此前开始发烧的米尔纳未参加训练,而在最后一场热身比赛后膝部略感不适的小赖特、打满了90分钟的乔金和阿什利科尔都未出现在训练场。

  让人意外的是,训练场的明星居然是贝克汉姆,他不仅参加了暖身运动,而且看上去身体状况非常不错。他甚至展现了左右脚开弓,在40码外分别劲射破门的功力。记者们笑谈:“也许他当初不该宣布自己无缘世界杯。”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